IMG_2289.JPG

 

Day5 行程

上野 明治神宮  原宿  表參道  涉谷

 

一早我們一樣先逛逛上野

把一些我們還沒買齊的東西先買完

 

到了三點多快四點我們才到原宿 明治神宮

裡面非常大,進去沿路一直拍照

在裡面步行非常的舒服輕鬆

吹著涼涼的風

覺得心情整得很放鬆

 

IMG_2282  

IMG_2284  

 

大約走了15-20分鐘才抵達 明治神宮 

 

 IMG_2295.JPG

IMG_2297.JPG

IMG_2311.JPG

IMG_2315.JPG

  

明治神宮的休息時間

好像是依當天太陽下山的時間唷 ~~~

 

後來我們從原宿逛到  表參道  涉谷

走了一個大大的三角形

路程還蠻多店家可以逛的~~

只不過已經旅行了第五天了!!!!!

錢錢的方面...也沒剩很多

所以在這裡沒有特別的逛很久唷  

 

IMG_8468.JPG 

 

涉谷 - 忠犬小八 公像

那裡記很像台北的西門町

不過這裡是我在日本少數看到很髒的地方

就地板上的垃圾不少

 

所以我們在這裡小逛了一下,就離開了

也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

隔天就要回台灣拉!!!

所以也比較提早的回去飯店整理我們的行李

 

 


 

Day6 行程 

上野  成田機場(第二航廈)  台灣

 

一早我們搭11點整個 skyliner 前往成田機場 (第二航廈)

我們的飛機是搭 15:15 的國泰航空

為了保險起見,我們提早了4個小時出門

 

在前往成田機場的路上

一路上都覺得非常的不捨

看到了日本的街道、建築,想起這六天和我的閨密小情人的旅行

六天的假期結束拉!!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

該回台灣好好的面對

 

大學畢業後,接下來另一階段的旅程

 

一路都非常的順利

抵達機場,進海關,上飛機

 

IMG_2344.JPG

 

來回的飛機餐

都算是我喜歡吃的餐點

我喜歡.....

 

IMG_8494.JPGIMG_8448.JPG

 

   結束了這六天五夜的 日本東京旅行 

雖然整體的行程沒有說到很完美很順利

但我們都快快樂樂且很平安的回國了

我覺得這一趟的旅行讓我學習到了不少

學習很獨立得面對所有事情

如果不學習著嘗試接觸不同的事物,我相信我也不會長大

逃避,沒有人會幫我解決

在一個語言不通的地方,反事都必須要靠自己

 

這六天內,我們走了好多好多了路

也發生了好多很好笑的事情

也謝謝我的好閨密

 

互相幫忙、互相包容

陪我一起完成這趟非常值得紀念的畢業旅行!!!!

 

能夠享受生活,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

我只想分享給大家我的快樂

如果有寫不好或不對的地方,歡迎大家給於指導

 

大家有什麼想去日本東京相關的問題,都可以問我唷~~

知道的~~我一定會馬上為你解答唷!!!!

 

祝福大家都可以開心快樂的享受生活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明治神宮 忠犬小八 涉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妹日記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